close





昨晚的平安夜

在與家人通話中渡過

老媽還記得我回去時要準備我愛吃的螃蟹

老姊在旁瞎起鬨

雖然我聽不清楚她說甚麼

老爸還是一樣的悶騷

要講又不講的碎念

聽到大家這麼有活力

看來你們三個接連開刀應該沒甚麼大礙




今年聖誕夜希望是最後一個無奈又失落的平安夜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昨天和今天的客人都很幸福

因為是我煎牛排給他們吃的




今年又沒辦法去看伍佰的跨年壓軸演唱

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了

看來只能期待新專輯的大型演唱會

快去複習歷年來的專輯和經典歌曲吧

要不然被我晾在一旁可是很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德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