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所參與過的上一場也過了4年多了

今年終於又有時間可以去朝聖

在確定買到票之後就開始總複習

因為老大對外宣稱共演唱55歌

也就是歷年來的專輯+力賽可挑55題出來考

專輯方面不擔心

力賽可就比較難掌握了

 

 

 

第一次購買搖滾區的位置

雖然以往買座位座時也是很少時間坐著

套老大的一句話

"來我演唱會幹嘛坐著"

不想與那些較不熱情奔放的歌迷起衝突(擋到視線)

所以直衝搖滾區

和那些感於釋放自己的同好一起跳跳叫叫

 

 

 

這次演唱會老大很少說話

可能是因為要唱的歌太多

連說話都顯的浪費時間吧

上半場唱到一半時忽然全員到台下改搭類似高爾夫球車的小車

緩慢移動到中間的小舞台

這時整個搖滾區呈現暴動及癱瘓狀態

等到團員們站上中間舞台時

搖滾區的人全部緊密的圍住

超近距離的欣賞表演

超幸運的站在小朱前面

一直喊著要他SOLO

可惜未能如願

 

 

 

聽伍佰的歌也17年了

參與過三場跨年演唱和四場個人演唱

唯獨這一次

沒有在前幾天就寢食難安

沒有在入場前就開始胡言亂語

沒有在燈滅準備開始時和大夥一起鼓譟

沒有在演唱會過程中興奮的跳加速難以呼吸

沒有在安可曲時大聲疾呼想聽的歌

沒有在演唱會呈現虛脫無力狀態

是沒這麼狂熱喜歡他們的歌了嗎

是因為老了嗎

 

 

都不是

 

 

老大這次就連螢幕表現出的方式不華麗與新奇

以各種不同曲題來區分歌曲項目

也帶著我回憶這17年來每次聽到新專輯的感受

每次聽演唱會的心情

還有過往種種和我一同參與的人們

思念  懷念  回味

大概是這場演唱會給我的想法

心情很平靜的回想這麼多年來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看演唱會就是要high

但不知怎的

有種為已逝去的時光鼻酸

 

 

 

下一場

十月在高雄我一定會狠狠的high翻天

因為

這一場該緬懷的我都緬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德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