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回台灣之時看到預告海報就一直期待

畢竟是我最愛的科幻片之一

而且兩位主角也是我所喜愛的

SO

當燃不能錯過啦

 

 

 

----------好期待好期待----------

 

 

 

MAN IN BLACK III

( MIB 星際戰警3 )

 

 

以前看到MIB I 時

讓我驚艷的感覺不下於當年看到LIS太空號與星艦戰將I

天馬行空的科技與劇情

搭配著幽默的對白

更勝於前兩部

 

 

與第二集相隔十年

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真的老了許多

雖然第三集湯米李瓊斯戲份不多

但是他的重要性就像阿諾之於魔鬼終結者

雖然只是我個人想法

但是K探員冷靜不帶感情的瑞智

總是一副事情理所當然這樣的表情

給我一種象徵性精神指標的感覺

 

 

一如以往

暗示許多名人皆為外星人

只是這次是回到過去

所以有些人名我根本不認識XD

 

 

裡面出現新的外星人 - 天龍人

根據劇情表示他們是活在五度空間

也就是在各個的平行空間

這讓我想到卡通家庭教師的白蘭與入江正一

不斷在各個平形空間尋求可能性

 

 

可能是一二集太別出心裁了

導致第三集看起來稍微普通了點

但也不損MIB的代表性

只是會稍稍不習慣這一集太過理性與邏輯性

也就是說

不再是以往不需大腦只要哈哈大笑MIB

 

 

因為不想看3D版

所以無法評論3D效果

比較在意的是有報導指出

LADY GAGA和小賈斯汀有在劇中摻上一角飾演外星人

只是似乎沒有人知道是哪兩個外星人

 

 

 

----------我好想知道是哪兩個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德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